巴西出局引中国球迷吐槽:国安天王为啥不重用?

巴西出局引中国球迷吐槽:国安天王为啥不重用?
2018年07月07日 04:39 新浪体育
中超球迷为奥古斯托鸣不平 中超球迷为奥古斯托鸣不平

  继韩国外援金英权在小组赛攻破德国球门后,又一名效力于中超联赛的外援在本届世界杯上破门得分,这就是来自北京国安队的巴西外援奥古斯托。在与比利时队的比赛中,奥古斯托替补出场后为巴西打入一球。

  从世界杯预选赛开始,奥古斯托就一直被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征召到每一次集训与比赛中,奥古斯托还曾经担任过巴西国家队的队长。两年前,奥古斯托与内马尔作为巴西奥运足球队的超龄球员,为巴西队夺得了奥运会足球金牌。此次,作为巴西国家队23名参赛球员之一,奥古斯托也来到了俄罗斯。不过,由于之前有伤,奥古斯托在本届世界杯的比赛中并没有进入巴西队主力阵容。

  虽然一直没有首发出场,但在首场与瑞士、第三场与塞尔维亚中的比赛中都替补出场。虽然16强与墨西哥的比赛,奥古斯托没有出场,但在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蒂特并没有忘记这位爱将。果然,替补上场的奥古斯托利用一记头球为巴西队得分,随后奥古还有一记禁区外精彩远射,几乎再次破门。可惜,留给巴西队和奥古斯托的时间并不多,而比利时队的表现又相当出色,最终巴西队只能接受止步八强的残酷结局。

  本场比赛也牵动了很多中国球迷的心,因为两支球队都有中超外援,特别是国安球迷都在凌晨观看了这场比赛直播,对于这样的结果,北京国安球迷心情也是格外复杂。很多球迷都说到:蒂特太固执了,为什么不早点用奥古?还有为什么要一直用热苏斯?今天奥古进了球,可巴西输了,但如果从国安的角度看,奥古可以早点回来备战联赛和足协杯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法国队与乌拉圭队所在的下诺夫哥罗德赛区,很多媒体都留在新闻中心观看这场比赛,现场也是分成两大阵营,欧洲记者都希望比利时队能够爆冷,南美媒体也则希望巴西队能够保住血脉,可惜最后本届世界杯还是变成了“欧洲杯”。(袁野 发自下诺夫哥罗德)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