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长透露何时回北京 聊世界杯:破门是梦想

国安队长透露何时回北京 聊世界杯:破门是梦想
2018年07月07日 06:58 新浪体育
奥古斯托破门 奥古斯托破门

  7月6日,在喀山竞技场,五星巴西队成为了第三支倒在这里草坪上的世界杯冠军球队。

  上届世界杯的三强德国、阿根廷和巴西顺序回家了。

  在这个夜晚,巴西队中唯一给他们挽回颜面的竟然是来自北京中赫国安的队长、巴西队的替补后腰奥古斯托,他在72分钟上场,3分钟后就为球队打进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此后,奥古斯托还有一次有威胁的禁区外远射差点扳平比分。

  奥古斯托赛后也成为了巴西队直接场边接受单边采访的选手。作为一名巴西替补,他起到了教练让他发挥的作用,但是却未能力挽狂澜。

  比赛22点30分结束,巴西磨蹭到了凌晨1点半才从休息室走出来,奥古斯托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中国记者们的群访。

  对于自己的进球,奥古斯托说:“在世界杯上破门一直是我的梦想,但是以这样的结果结束,却令我感到悲伤。”

  奥古斯托在巴西国家队是一名防守中场,但是他在上场后、至少前3分钟表现的却像个中锋一样,尤其是那个甩头攻门,站位、起跳都非常顺畅潇洒。这是蒂特让他上场的时候,安排的战术么?

  奥古斯托说:“教练让我上之前,就告诉了我,让我向前冲,利用我前插的能力,尽量去创造机会进球。”

  那么这算是特殊的战术了?

  这位国安队长说:“在最后时刻,我们落后的情况下,这就是特殊的战术了,因为那时候已经没有什么别的选择了。”

  7月18日,中超就将开战,国安跟你说了什么时候回家了么?

  奥古斯托说:“现在我还想不到这个,我需要先跟着巴西一起回国,等到球队解散后,休息两天,我才会考虑返回中国。”(周超发自喀山)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