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这次比1-7输德国还难接受 球队已尽全力

保利尼奥:这次比1-7输德国还难接受 球队已尽全力
2018年07月07日 12:32 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认为输给比利时比1-7输给德国让人更难以接受 保利尼奥认为输给比利时比1-7输给德国让人更难以接受

  世界杯1/4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巴西1-2不敌比利时。赛后,保利尼奥表示,这场比赛的失利比2014年1-7输给德国还难以接受。

  “对于我来说,(2014年和2018年)都很困难。2014年就很艰难,但这一次这种感觉更加强烈。”

  保利尼奥认为,巴西队在比赛中战斗到了最后一秒,已经尽力。在这样的情况下被淘汰,着实让人有点难过。

  2014年,东道主巴西在半决赛中被德国7-1血洗,至今这场比赛都时常被人们提起。这届世界杯,巴西依旧被人们视为夺冠大热门,而桑巴军团也渴望拿到他们的第六个世界杯冠军。然而,他们最终还是在1/4决赛输给了比利时,无缘四强。

  相关阅读:

  巴西出局内马尔遭对手嘲讽:现在是谁回家了?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