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嘲讽内马尔:演技太差啦!当演员也不合格

加媒嘲讽内马尔:演技太差啦!当演员也不合格
2018年07月07日 14:52 新浪体育
加媒嘲讽内马尔 加媒嘲讽内马尔

  今天凌晨,内马尔没能带领巴西队继续前景,他们被比利时挡在了四强的大门之外。而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也不忘抓住这个机会嘲讽一把内马尔。

  今天的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打出了“内马尔,演技糟糕的戏精”的标题,表示内马尔本届世界杯给人留下的印象更多的是他在地上的犯规,还有被踩到之后的哀嚎,这甚至比他的进球更加让人印象深刻。

加媒:内马尔,演技糟糕的戏精加媒:内马尔,演技糟糕的戏精

  报道指出,巴西队能走到今天内马尔功不可没,他也确实多次被对手侵犯,但他持续的假摔,时时刻刻在球场上摔倒,以及在场上给出的臭脸,加上他在竞技层面的平庸表现,让他成为取笑和网络恶搞的对象。

  内马尔再一次在1/4决赛告别了世界杯,4年前,他因为腰伤提前告别世界杯,而这一次,他和他的巴西队都在1/4决赛之后回家。他在第93分钟本有机会帮助巴西队扳平比分,但是库尔图瓦拒绝了他的进球。

  此时被淘汰让内马尔伤心不已,但是稍微能让他有所安慰的是,C罗和梅西比他回去的还要早。想要触碰到世界杯?内马尔又要再等4年了。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