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称赞巴萨新签妖人:天才!能完美融入巴萨

哈维称赞巴萨新签妖人:天才!能完美融入巴萨
2018年07月07日 15:22 新浪体育
哈维聊阿图尔 哈维聊阿图尔

  巴萨今夏的首笔引援已经确定,他就是来自巴甲的格雷米奥中场阿图尔,这名巴西天才小将召开发布会确认了自己将在下周正式加盟巴萨的消息。对于这名即将在巴萨亮相的21岁小将,巴萨传奇哈维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哈维在采访中表示:“我还没有在现场看过阿图尔的比赛,但是我看过他的比赛集锦,他是一名天才,他很适合巴萨这支球队。

巴萨新援阿图尔巴萨新援阿图尔

  不过,哈维也对阿图尔能否承受住各种压力,在巴萨立足表示了担忧:“另外一件事就是他的心理,在西甲这样的联赛舞台,还有在巴萨这样的大球队中,他能不能适应。”

  阿图尔今年21岁,在球场上司职中场,尽管身高只有1米72,但是他的脚下技术却足以让他应对比赛中的对抗的拼抢。他曾经帮助格雷米奥赢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并且当选最佳球员,还被评为2017年巴甲的最佳新秀。

  (路易)

哈维巴萨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