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巴萨PK曼联抢切尔西天王 穆帅下令要他

8000万!巴萨PK曼联抢切尔西天王 穆帅下令要他
2018年07月08日 21:41 新浪体育
威廉成为巴萨、曼联的目标 威廉成为巴萨、曼联的目标

  巴萨已经将巴西球星威廉列入了重要引援名单,不过对诺坎普不利的是,穆里尼奥也想挖走这名球员。

  伊涅斯塔已经告别巴萨,保利尼奥也即将重返广州恒大,戈麦斯和拉菲尼亚被巴萨列入清洗名单,阿莱尼亚重伤要养伤到9月份,阿图尔虽然加盟却需要适应期,在这样的情况下,巴萨需要引入一名立即能上场的球员,而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29岁的威廉、23岁的拉比奥特和21岁的德容被巴萨列入了引援名单。

《世界体育报》封面《世界体育报》封面

  不过切尔西的要价很高,达到了8000万欧元,巴萨要想引进威廉就必须要进行耐心谈判,同时还期待球员对切尔西施加压力。对巴萨有利的是威廉的经纪人霍拉布钦跟阿布拉莫维奇的关系很好,可以在谈判时帮助巴萨。巴萨方面希望能加入球员交换协议,以降低转会费。

  对巴萨不利的是,穆里尼奥也在求购威廉。如今威廉成为了转会市场的热门,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曼联可能会抢在巴萨之前引进威廉。这位巴西边锋已经成为了穆里尼奥的头号目标,曼联相信现在威廉十分接近老特拉福德。

  按照《太阳报》的说法,曼联高层希望能加快行动,抢在所有俱乐部之前敲定威廉的转会。穆里尼奥曾和威廉在切尔西共事,穆帅相信威廉的到来能加强球队的攻击力,而上赛季他已对马夏尔失去了信心。(伊万)

曼联切尔西巴萨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