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罪臣遭死亡威胁+种族侮辱 足协震怒:决不姑息

巴西罪臣遭死亡威胁+种族侮辱 足协震怒:决不姑息
2018年07月09日 06:17 新浪体育
费尔南迪尼奥在对阵比利时的赛后遭遇了种族侮辱和人身威胁 费尔南迪尼奥在对阵比利时的赛后遭遇了种族侮辱和人身威胁

  夺冠大热巴西队在世界杯上被比利时队淘汰后,遭到了外界的诸多批评,这其中,在比赛上首发却发挥不理想的曼城球星费尔南迪尼奥更是遭遇了针对他和其家人的人身威胁及种族歧视侮辱。

  近日,巴西足协在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发文谴责一系列针对费尔南迪尼奥的死亡威胁及种族歧视行为:“巴西足协再次强烈谴责对费尔南迪尼奥及其家人的种族主义攻击,足球代表了肤色,种族和文化的融合。绝不姑息种族主义!”

  此前费尔南迪尼奥和他的妻子罗莎由于网络上的人身威胁和种族歧视以及一系列其他的攻击性言论,已经不得不被迫关掉社交媒体账号。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费尔南迪尼奥第一次遭遇种族主义攻击,在4年前的巴西世界杯上,巴西半决赛1-7惨负德国的赛后,下半场替补上场的费尔南迪尼奥就在赛后遭到了严重的种族主义侮辱。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