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巴萨离队第3贵!前面只有内马尔+1传奇

保利尼奥=巴萨离队第3贵!前面只有内马尔+1传奇
2018年07月09日 19:48 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将成为巴萨卖出第3贵的球员 保利尼奥将成为巴萨卖出第3贵的球员

  随着保利尼奥确定从巴萨转投广州恒大,这位巴西国脚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和热议。特别是保利尼奥的买断条款,也将在巴萨队史纪录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明夏广州恒大可以用5000万欧元的费用激活保利尼奥的买断条款,如此一来,那么巴西人将成为内马尔和菲戈之后,巴塞罗那转出球员的历史上第三昂贵的球员。2000年的夏天,菲戈以当时的世界第一转会费、6000万欧元加盟了皇马。17年后,大巴黎直接激活内马尔合同中的2.2亿欧元违约金条款,再度刷新了巴萨出售球员的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桑切斯和法布雷加斯两人的在离开诺坎普时的费用也没有超过5000万欧元。2014年夏天,桑切斯以42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阿森纳,小法在同年夏天以33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了切尔西。

  (白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