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力挺内马尔:别冷嘲热讽 你们就是嫉妒他

卡洛斯力挺内马尔:别冷嘲热讽 你们就是嫉妒他
2018年07月09日 22:53 新浪体育
内马尔获得卡洛斯力挺 内马尔获得卡洛斯力挺

  本届世界杯上,内马尔的表现备受嘲讽,不过在巴西名宿罗伯特-卡洛斯认为,内马尔非常优秀,说他不好的人都是在嫉妒他。

  本届世界杯,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因为场上一些“跳水”“翻滚”的话题饱受球迷甚至众多足坛大佬的批评。对此,卡洛斯替自己老乡进行了辩解:“尽管比赛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但是我还是很难相信这支强大的巴西队会输给了比利时队。巴西队已经做得足够出色,并且斗志十足,只是最终没有逾越库尔图瓦的十指关。比利时队穿着射门靴,而我们没有带。”

  “在世界杯这种比赛中,一个小小的细节就会让一切变得不同,有一点发挥不好你就得出局。太多的注意力压在内马尔身上,无论他是否健康,是否处于最佳状态。当你是巴西最好的球员之后,这种审视是很自然的。”

  “我认为今年夏天对内马尔的批评是不公平的。那些批评他的人实际上也想出现在他的位置上,足球中充满着嫉妒,这使得人们总是夸大其词。内马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应该获得更多的尊重。我不喜欢关于他在场上‘表演’的说法,我认为人们这些说法越线了。”

  (花荣)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