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今夏第一签 3100万锁定巴西中场悍将

巴萨官方宣布今夏第一签 3100万锁定巴西中场悍将
2018年07月10日 03:49 新浪体育
巴萨宣布签下阿图尔 巴萨宣布签下阿图尔

  北京时间7月10日,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宣布与格雷米奥俱乐部就巴西中场阿图尔的转会达成一致,阿图尔将加盟巴萨,转会费3100万欧元,此外合同中还有9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双方将签约一份为期6个赛季的合同,合同直至2023/24赛季结束。阿图尔的买断条款将高达4亿欧元。这也是巴萨今夏的第一笔签约。

  巴萨官网称,球队与阿图尔的母队格雷米奥在今年的三月份就已经就转会达成了协议,如今他正式成为了巴塞罗那的一员。

  阿图尔全名阿图尔-恩里克-拉莫斯-德-奥利维拉-梅洛,他出生于1996年8月12日,现年只有21岁,身高1米72,司职中场。幼时效力于巴西戈亚斯俱乐部,2010年转投格雷米奥。2015年起正式进入格雷米奥一线队,至今总计为格雷米奥出场66次,打进了6个进球。此前除了巴萨外,还有不少欧洲豪门关注过阿图尔,但巴萨最终胜出。

  在伊涅斯塔和保利尼奥离队后,巴萨急需在中场位置进行补强,阿图尔的加盟对于球队而言是一个不小的补充。

  (七夜)

阿图尔巴萨今夏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