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内马尔会走出世界杯失利阴影 法国将进决赛

布冯:内马尔会走出世界杯失利阴影 法国将进决赛
2018年07月10日 15:19 新浪体育
布冯认为内马尔会走出世界杯失利阴影 布冯认为内马尔会走出世界杯失利阴影

  世界杯1/4决赛,巴西1-2不敌比利时,无缘4强。而巴西队的头号球星内马尔在这届世界杯中一直都是饱受争议的焦点人物。近日,刚刚宣布加盟巴黎圣日尔曼的布冯表示,他认为他的俱乐部新队友内马尔会从世界杯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

  “我觉得这对他来说是非常艰难的时刻,这是我们在职业生涯里都会经历的,我们要学会如何很好地去面对这种情况。像内马尔这样的冠军球员会知道怎么去缓解这种失落的情绪,以更加充满热情的姿态归来。”

布冯认为法国会进决赛布冯认为法国会进决赛

  对于世界杯接下来的走向,布冯也做出了自己的预测:“法国会进决赛,这是一支杰出的队伍,他们相当有天赋,是世界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一开始我觉得巴西是夺冠热门,但是随着巴西被淘汰,我就将目光转向了法国。”

  相关阅读:

  布冯谈C罗加盟尤文:我会很开心 尤文真的需要他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