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福:巴西一出问题就怪内马尔 这对他太不公平

卡福:巴西一出问题就怪内马尔 这对他太不公平
2018年07月12日 03:16 新浪体育
卡福维护内马尔 卡福维护内马尔

  本届世界杯,内马尔并没有像人们预想的那样带领巴西走的更远,他们倒在了四强的大门之外。内马尔也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批评,不过巴西名宿卡福认为,内马尔不应该因为一场比赛表现不佳,就受到如此严厉的批评。

  卡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都期待他能够拿出更好的表现来,因为我们都知道内马尔是一个多么出色的球员,我们期待他能够在足球场上带来不一样的东西。所以你也能理解为什么发生了什么,人们都会选择批评他,这很正常。

  “也许他的表现并不像我们预期的那样,因为他离我们所认为的出色球员的表现,还稍微差了一点。但内马尔是近些年来巴西最好的球员,我们不能因为30分钟的表现不佳,就质疑他职业生涯所做的一切。”

  “世界杯就是这样,它不会原谅你的任何一个事物,但内马尔是个聪明的球员,他肯定能从世界杯出局中恢复过来。”

  对于蒂特制定的队长轮换制度,卡福表示了赞同:“从世界杯预选赛开始,我们就没有一个固定的队长,但我们有一个负责人,他就是内马尔。蒂特很聪明的让每个人都参与其中。能够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是我们在预选赛和友谊赛中工作的结果,但不幸的是,在30分钟内,我们四年的努力都白费了。”

  (路易)

卡福巴西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