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遭神嘲讽!滚出26字母表 看到哪个你笑了

内马尔遭神嘲讽!滚出26字母表 看到哪个你笑了
2018年07月12日 16:00 新浪体育
内马尔翻滚版26字母表 内马尔翻滚版26字母表

  巴西巨星内马尔在世界杯上火了,但火的方式有些让人哭笑不得——内马尔频频摔倒、翻滚的举动引来了人们的热议和调侃。如今,关于内马尔的调侃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内马尔在世界杯赛场上多次遭受侵犯,但他频频倒地的举动、以及夸张的倒地、翻滚动作也备受质疑。近日,来自巴西库里提巴的一位设计师卢西亚诺-雅各布截取了内马尔在世界杯的翻滚瞬间,用内马尔的动作组成了一套“26字母表”。雅各布给这套字母表起名叫“内马尔表”(Ney type)。

  不过内马尔虽然遭到网友们的调侃,但也得到了许多人的支持,巴西传奇罗纳尔多就曾公开支持内马尔:“我是内马尔的超级粉丝。他是我的兄弟,但是我对他的评价是客观公正的。我认为他是全巴西人的超级天才,他仍然在比赛中不断提高自己,我希望他能做得更好。但是,互联网的传播速度很快,有些言论非常有趣,但这些都不重要了,我认为内马尔能够继续保持自我,为巴西创造更大辉煌。”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