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影帝:我最喜欢内马尔 C罗则是最酷巨星

好莱坞影帝:我最喜欢内马尔 C罗则是最酷巨星
2018年07月14日 02:14 新浪体育
威尔-史密斯称自己喜欢C罗 威尔-史密斯称自己喜欢C罗

  好莱坞著名影帝与说唱歌手威尔-史密斯将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闭幕式。在新闻发布会上,他也谈到了与足球有关的话题,他最喜欢的球星是内马尔,C罗则是他认为的最有个性的球星。

  威尔-史密斯说:“巴西是我最喜欢的球队,我从小就喜欢贝利。现在我最爱内马尔,我和他的关系真的不错,他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但人总会有高峰和低谷,就象我的电影,有时候像《独立日》,有时候是《飙风战警》。”

  在谈到谁是本届世界杯赛场上最有个性,最酷的球星,史密斯认为是C罗:“应该是C罗,我真的很喜欢他,我与他曾经见过一面,他有着无可挑剔的品味与风格,他一直都很酷。”

  在谈到对本届世界杯印象深刻的瞬间时,史密斯谈到了克罗地亚门将:“令人惊奇的是克罗地亚门苏巴西奇,他在对俄罗斯队的比赛中拉伤了肌肉,但他在点球当中却依旧如此神勇。这真的太难以置信了,告诉我,他是怎么做到的?”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