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怒批内马尔:贝利留下的10号可不是用来滚的

名宿怒批内马尔:贝利留下的10号可不是用来滚的
2018年07月14日 15:09 新浪体育
巴西10号内马尔 巴西10号内马尔

  前巴西国脚,现专栏作家瓦尔特-卡萨格兰德批评了内马尔在俄罗斯世界杯的表现,认为他在地上打滚的表现让巴西10号球衣成为了全世界嘲讽和冒犯的对象。巴西10号球衣是至高的荣誉,而不应当授予在地上打滚的球员。

  卡萨格兰德参加过1986年世界杯,他写道:“10号球衣意味着什么?在球王贝利穿上巴西黄色的10号球衣和桑托斯队的白色10号前,10号它只是一个数字。

贝利赋予10号意义贝利赋予10号意义

  但是贝利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比如他曾让尼日利亚政府和反对派停战,因为双方都想看他踢球,或者是一位取得超过1000个进球的球员,或者让更多人关注到足球,更不用说那些冠军了。所有这些都是贝利穿着10号球衣做到的。

  贝利让10号成为足球世界最高水平的象征。在他之后,每一位巴西10号球员都是该时代球队内的最佳球员。里维利诺,济科,里瓦尔多和小罗感受到了这件球衣的压力,他们前赴后继,帮助它维持了水准。在贝利之后,任何俱乐部或者任何球队的球员都想要10号。那个数字代表着最佳球员,代表着球队王牌!

巴西历史上的10号巴西历史上的10号

  但今天已经不是这样了,巴西的10号球衣在全世界面前翻滚,桑巴军团的10号战袍彻底沦为了笑柄。

  我非常愤怒,感到十分震惊。我见证过贝利在1970年决赛穿着那件球衣攻破意大利的球门。当时是在墨西哥,很幸运我见证了球王的所有神迹。正是在那一刻,我对这项运动一见钟情,并且永远爱了下去。

内马尔引发争议内马尔引发争议

  身披巴西的10号战袍,你必须要拥有责任心,保持谦逊,拥有超凡的实力,当然,你还需要配得上它。然而,这些离本届世界杯的10号似乎很遥远,这件黄杉不能在地上翻来滚去。我祈祷有一位巴西球员能够将10号带回到属于贝利创造的高度上,那是世界足球的至高荣誉。”

  相关新闻:

  爆头+疯狂翻滚!温网惊现内马尔摔 名宿神致敬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