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通宵守候保利尼奥回归 他1句话令15队颤抖

球迷通宵守候保利尼奥回归 他1句话令15队颤抖
2018年07月15日 14:14 国内足球综合
保利尼奥回到广州 保利尼奥回到广州

  世界杯即将完结中超也准备重新开锣,在这个转会窗恒大再度使出大手笔将昔日功勋球星保利尼奥从巴萨重新引进。今天凌晨刚刚参加完世界杯的保利尼奥就乘坐专机抵达广州开启第二段恒大生涯。

  在抵达前一天,诸多恒大获悉了保利尼奥的航班信息,就自发前往机场大堂等待心中的球星出现。大部分球迷都提前了五六小时就在机场守候,但可惜由于航班延误关系,飞机从原本预定的凌晨4点降落延迟到6点。但即便通宵守候也抵挡不住球迷们的热情,当保利尼奥出现的一瞬间上百球迷纷纷拥上前为巴西人献花与合影。

  据悉,为了减少保利尼奥在旅途上疲劳,此次恒大主席许家印特意调动了自己的专机远赴巴萨接保利尼奥回归广州。而保利尼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回到广州就像回家一样,一到达机场就能感受到球迷的热情与温暖,让人很感动。我要感谢恒大。感谢许老板。感谢球队与球迷。最后他还喊出了夺冠豪言:我的回归就是要帮助球队继续获得冠军,这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如今恒大全队正在清远进行封闭式集训,而保利尼奥虽然回到广州,但毕竟经历了世界杯的多场大战,身体以及状态肯定要重新调整,能否赶上下周中对阵贵州的比赛还是个疑问。

  保利尼奥的回归也意味着恒大冲击八连冠的最后拼图已经集齐,接下来将等待中超15支球队对他们轮番冲击,这艘豪门7冠航母也将继续遭受到诸强的考验。(来源:北京时间)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