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前妻女儿抱着看台上哭 法尔考:下一场赌命

J罗前妻女儿抱着看台上哭 法尔考:下一场赌命
2018年06月20日 07:06 新浪体育
哭了 哭了

  6月20日,在世界杯小组赛F组的首场比赛中,日本队2比1战胜了哥伦比亚队,获得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赛后哥伦比亚的媒体也对比赛相当失望。哥伦比亚的全国报纸《EL Tiempo》报道说,比赛中J罗的前妻和女儿抱着哭了。

  该文说,在俄罗斯的萨兰斯克球场,有一对特殊的球迷在为J罗加油,那就是他的前妻和门将奥斯皮纳的侄女、也是J罗的女儿萨洛梅。

  当比赛进行到中途,日本队进了第二个球后,周围的球迷注意到,萨洛梅和她的妈妈抱在一起,落下了眼泪。

  《EL Tiempo》援引主教练贝尔曼的话说:“输球是令人沮丧的,无话可说,日本确实控制了比赛和足球,没有什么可以遮挡的。”

  球员法尔考说:“下一场比赛对波兰,我将赌上我的命。”

  加油哥伦比亚,还有明天,还有下一场比赛。(周超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