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输球罪人遭死亡威胁:在你尸体上撒尿

哥伦比亚输球罪人遭死亡威胁:在你尸体上撒尿
2018年06月22日 01:25 新浪体育
推特照片 推特照片

  哥伦比亚首战输给日本引起了国内巨大的愤怒,而一些极端球迷甚至开始威胁谋杀开场送出红点套餐的后卫卡洛斯-桑切斯。

  根据哥伦比亚方面的消息,哥伦比亚犯罪调查部门正在研究一起在网络上对于哥伦比亚后卫卡洛斯桑切斯的威胁。卡洛斯-桑切斯在首场比赛与日本第5分钟禁区内犯规送出红点套餐,这个丢球直接导致了哥伦比亚最终失利。

桑切斯吃红+送点桑切斯吃红+送点

  而在网络上,一名哥伦比亚球迷讲桑切斯的照片与1994年世界杯哥伦比亚后卫安德雷斯-埃斯科瓦尔的照片放在一起,并且说到:“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安德雷斯-埃斯科瓦尔为什么会被和卡洛斯-桑切斯放在一起?这又是一个悲伤的故事:1994年世界杯小组赛,哥伦比亚小组赛1-2不敌美国,埃斯科瓦尔打进一粒乌龙球。回国后5天,当他在酒吧里喝酒时与本国球迷发生冲突,随后被枪杀,成为了世界杯史上重大悲剧。

  一些球迷在这条推特下写到:“如果埃斯科瓦尔因为乌龙球被杀了,那么对于卡洛斯-桑切斯,不仅要杀了他,还要给他尸体上撒泡尿。“

  (新浪体育李辰发自下诺夫哥罗德)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