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脚踩巴萨大将手指 隔着屏幕都觉得疼 |Gif

莱万脚踩巴萨大将手指 隔着屏幕都觉得疼 |Gif
2018年06月25日 02:25 新浪体育
莱万在本场比赛也遭到了米纳的严防死守 莱万在本场比赛也遭到了米纳的严防死守

  波兰与哥伦比亚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时,波兰当家球星莱万在与哥伦比亚中后卫米纳争抢皮球时,从身后推倒了米纳,随后由于没能保持平衡,莱万不慎踩到了米纳的手指,后者随即抽出右手,从他的面部表情可以看得出来,这一下踩得非常结实,十分痛苦。

莱万不慎踩到了米纳的手指莱万不慎踩到了米纳的手指

  职业球员的球鞋均为钢制鞋钉,十分锋利且坚硬,以往的比赛中也有很多球员被鞋钉挂到受伤的案例,就在昨晚德国2-1逆转瑞典的比赛中,德国队的首发后腰鲁迪就因被托伊沃宁后脚跟挂到鼻梁,导致出血不止,最终只能被替换下场。

鲁迪在与瑞典的比赛中被鞋钉挂到脸部导致受伤离场鲁迪在与瑞典的比赛中被鞋钉挂到脸部导致受伤离场

  但是好在米纳的伤势并不严重,他随即又重新投入到了比赛当中。

  (Austin)

莱万米纳拜仁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