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苦X门将!队友飞铲+重炮轰腹 队医三进场

世界杯最苦X门将!队友飞铲+重炮轰腹 队医三进场
2018年06月25日 06:43 新浪体育
奥斯皮纳本场比赛可以算的上是噩运缠身 奥斯皮纳本场比赛可以算的上是噩运缠身

  哥伦比亚3-0战胜波兰,在先负一场的情况下强势挽回了颓势,又将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与此同时,他们还将小组赛对手波兰淘汰出局,能夺得这一胜果,哥伦比亚队的主力门将奥斯皮纳功不可没。

  但是虽然零封了对手,奥斯皮纳本场比赛的经历可是十分坎坷,作为门将,奥斯皮纳本场比赛三次受伤并接受队医上场治疗,实在是有些运气不济。

奥斯皮纳被对手踩伤奥斯皮纳被对手踩伤

  比赛刚刚开场5分钟,在完成了一次扑救后,奥斯皮纳抱着皮球向外跑准备发动进攻,但是却被科夫纳茨基踩到脚面,阿森纳门神随即倒地不起,在接受队医治疗后又缓了好一阵,才重新恢复比赛。

奥斯皮纳痛苦地倒在地上接受队医治疗奥斯皮纳痛苦地倒在地上接受队医治疗

  时间来到58分钟,此时哥伦比亚队已经1-0领先,莱万接到队友长传后直插禁区,奥斯皮纳果断出击,虽然将球化解,但是他也被莱万的这脚重炮轰了个结实,一时间腹中疼痛,疼的直不起腰来,但好在只是阵痛。

奥斯皮纳被莱万的重炮攻门轰了个结实奥斯皮纳被莱万的重炮攻门轰了个结实

  81分钟时,此事哥伦比亚已经3-0领先,胜券在握,但是门将奥斯皮纳却再遭“噩运”,他在一次角球防守的扑救中,和队友撞在一起,右脚再次中招,一瘸一拐得调整了许久才能重新回到比赛当中。

奥斯皮纳被队友铲伤奥斯皮纳被队友铲伤

  作为门将,三次受伤却仍能继续比赛,我们在赞叹奥斯皮纳的“抗击打”能力的同时也不禁苦笑,赢球却三次负伤,连队医可能都没有过三次进场治疗门将的经历,说他是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最苦命的门将恐怕也不为过了。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