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复出战英格兰?哥伦比亚主帅:情况很不错

J罗复出战英格兰?哥伦比亚主帅:情况很不错
2018年07月02日 23:41 新浪体育
J罗 J罗

  哥伦比亚今天来到了莫斯科斯巴达克球场备战与英格兰的1/8决赛,不过在这样的时刻他们的头号球星哈梅斯依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

  哥伦比亚全队在当地时间7月2日下午5点抵达莫斯科斯巴达克球场,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佩克尔曼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好消息是,经过检查哈梅斯排除了肌肉撕裂的可能性,现在他还在恢复,情况很不错,我们还有一天,看看情况,我希望哈梅斯应该可以赶上明天的比赛。”

J罗进行恢复性训练J罗进行恢复性训练

  哈梅斯自从在与塞内加尔的比赛中受伤下场以后,恢复情况就一直摇摆不定,从最初猜测的可能休息一个月,到最近的肌肉水肿。

  而在今天的训练课中,哈梅斯与队友们一起入场,但是却早早坐上替补席接受治疗,当其他球员开始进行合练时,哈梅斯也只是和米盖尔-博尔哈开始进行进行恢复性训练。

  对于哈梅斯的问题,哥伦比亚国内记者都不乐观,大多数认为很难首发,替补出场可能性也需要观察。

  不过注意的是。赛前放出”烟雾弹”对于哥伦比亚已经不是第一次。与波兰赛前,佩克尔曼曾表示不会使用金特罗+哈梅斯双核,但是实际比赛中却是令对手大吃一惊。

  (新浪体育李辰发自斯巴达克球场)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