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J罗看台观战 不满凯恩假摔咆哮裁判

现场直击:J罗看台观战 不满凯恩假摔咆哮裁判
2018年07月04日 03:11 新浪体育
J罗看台观战 J罗看台观战

  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3日晚,英格兰队与哥伦比亚队展开16强赛的最后一场,哥伦比亚头号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因伤缺阵,非常有意思的J罗直接被带到了媒体席的第一排座位观看比赛。

  由于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意外受伤,J罗能否参加这场比赛一直是个疑问,虽然战前哥伦比亚主教练称J罗没有太大问题,但最后还是为了保险起见没有让J罗出战。就在比赛开始后,J罗与另外一名队友以及4名球队人员一起来到了哥伦比亚替补席后面的看台,而这里的座位实际上是媒体区的第一排,随后J罗与队友直接就坐在了这里的几个空位上,显然这里也是为提前预留好的座位。

  J罗所座的位置刚好在哥伦比亚防守一侧角旗附近,因此每每自己的球队进攻时,J罗都会情不自禁站起身来凝神观看。而当哥伦比亚队一次成功的防守化解英格兰进攻时,J罗也立刻起身为队友们鼓掌,关切之情显而易见。

着急呀着急呀

  上半时36分钟,英格兰发起进攻,凯恩在哥伦比亚禁区前被放倒,凯恩摔倒的地点就在J罗眼前,当看到主裁判给了英格兰前场任意球时,J罗蹭一下跳了起来,对着场内几声咆哮,认为凯恩这是一个假摔欺骗的动作虽然这个声音根本无济于事,但用时下流行的一句话说就是:小伙子绝对急的一P。

  在比赛进行当中,J罗有近半分钟的时间一直在观看手机,不知是在观看什么重要的信息。当场边举起补时牌的时候,J罗匆匆离开座位,很显然他要回到休息室门口等待自己的队友,毕竟这个半场对于哥伦比亚来说,并不占有优势,也许J罗有必要提醒队友们一些自己的想法。(袁野 发自莫斯科)

英格兰凯恩咆哮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