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心眼!英媒炮轰哥伦比亚肮脏把戏 凯恩差点被坑

耍心眼!英媒炮轰哥伦比亚肮脏把戏 凯恩差点被坑
2018年07月04日 04:18 新浪体育
想耍个小聪明 想耍个小聪明

  世界杯1/8决赛,英格兰对阵哥伦比亚。第57分钟,英格兰获得了点球机会,有意思的是,当凯恩罚点球之前,哥伦比亚球员莫希卡还耍了一个小阴招,他在点球点上狂踩,显然他们是希望这能够影响凯恩的点球。

我踩我踩我踩踩踩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第57分钟,卡洛斯-桑切斯在禁区内对哈里-凯恩抱摔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这时多名哥伦比亚的球员都在禁区内围着主裁判抗议,而17号球员莫希卡却没有与主裁判理论,他知道这样理论是没什么结果的,于是他就在点球点上狂踩,他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希望把草坪踩得不平整一些,这样的话凯恩罚点球时就容易失误。

英媒炮轰哥伦比亚玩肮脏把戏英媒炮轰哥伦比亚玩肮脏把戏

  但事实证明凯恩根本就不吃这一套,他骗过门将,将球轻松地打入到了球门的中路。英国媒体《镜报》批评哥伦比亚人耍了一个肮脏的小把戏,但是这并没有对凯恩造成什么影响。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