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在这!坐J罗旁看哥英大战是什么体验?|多图

原来你在这!坐J罗旁看哥英大战是什么体验?|多图
2018年07月04日 05:09 新浪体育
J罗庆祝绝平 J罗庆祝绝平

  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3日晚,英格兰队与哥伦比亚队展开16强赛的最后一场,哥伦比亚头号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因伤缺阵,在看台上观看了整场比赛。

J罗关注比赛J罗关注比赛

  经过上半时的0-0,下半时比赛开始后,J罗再次回到媒体席观看比赛,可惜比赛刚过10分钟,卡洛斯-桑切斯就再次给英格兰送点球,面对这个点球J罗一脸无奈,即使在等待VAR回放的时候,J罗也始终没有对这个点球表示出任何情绪,显然他更加了解自己的队友。随后在凯恩主罚点球时,J罗也是面无表情冷眼看着凯恩打进了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6个进球。

J罗侧影J罗侧影

  点球过后,哥伦比亚队立刻开始反攻,当英格兰队在中场附近一次带有侵略性的犯规后,J罗终于忍无可忍,窜起来踩着前面的护栏做出要翻身而过的架势,幸好被身边的队友一把抱住。

脱掉了外套脱掉了外套

  随着比赛结束时间越来越近,心情急躁的J罗也脱下了外套,起身、挥手的动作更是频频出现。81分钟,当哥伦比亚获得绝佳反击的机会,可惜最后一脚射门打高,J罗站在那里片刻回不过神来,这个射手似乎难以理解这样的机会竟然被错过。

激动的J罗激动的J罗

  当所有人都以为缺少J罗的哥伦比亚队就这样0-1负于英格兰队,又要止步8强门外时,神奇的一幕发生了,哥伦比亚在最后时刻完成绝平。此时此刻的J罗将压抑了90分钟的能量全部爆发,疯子一般在看台上忘情欢呼,那一刻他也成为身边所有记者的焦点所在。

  进入加时赛后,J罗一直比较平静关注着比赛进程,直到第117分钟哥伦比亚一次进攻传中后,英格兰后卫顶出底线,可是这个裁判并没有给哥伦比亚角球,对于非常明显的误判,J罗再次表达了不满,站起身来一阵怒吼,但无济于事最终也只能迎来点球大战。而在点球大战开始前,J罗特意走下看台与队友们共同围在一起,相拥击掌等待残酷的决斗开始。

  点球大战开始后,当哥伦比亚门将率先扑出英格兰队点球时,J罗再一次忘情庆祝,似乎胜利就在眼前。可惜,笑到最后的是英格兰队,在哥伦比亚队连续罚丢两个点球后,J罗只能与他的球队告别俄罗斯。(袁野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