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怒喷英格兰+FIFA:狼狈为奸!你们就是小偷

马拉多纳怒喷英格兰+FIFA:狼狈为奸!你们就是小偷
2018年07月04日 21:05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在本届世界杯上再次展现了他的火爆脾气 马拉多纳在本届世界杯上再次展现了他的火爆脾气

  虽然阿根廷已经被淘汰,但是阿根廷足球的灵魂人物马拉多纳并没有结束他的世界杯之旅,在送别了祖国后他又选择了支持南美劲旅哥伦比亚,但无奈哥伦比亚昨晚又遭到了淘汰,这次,马拉多纳则斥责老对手英格兰在裁判判罚中获利,而后更是直接指责国际足联为小偷,将这场比赛喻为一场抢劫。[8强来袭谁是最强者!《足球大咖》全世界球迷都在玩]

马拉多纳为哥伦比亚队助威马拉多纳为哥伦比亚队助威

  他在接受委内瑞拉电视台Telesur采访时说道:“那根本就不是个点球,那是凯恩自己的失误,裁判为什么不看VAR回放?”

  “今天我简直就是在场上看到了一场抢劫,我要向哥伦比亚的球迷们道歉,但是请你们不要责怪球员们,毕竟我们没法挑选裁判。”

  随后马拉多纳话锋一转,又将矛头直指国际足联现任裁判委员会主席,意大利名哨科里纳:“裁判是科里纳选的,他本来是因凡蒂诺任命来避免肮脏的事情发生的,而现在我们却见证了这场抢劫。”

  随后,他又直接批评了当值主裁判吉格:“在我看来很明显,吉格,一个美国人,这裁判可能挺懂棒球,但是对足球一无所知。”

  此前,吉格在执法葡萄牙与摩洛哥的比赛时,被摩洛哥球员阿姆拉巴特举报在比赛中向C罗索要球衣,后被国际足联否认。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