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向FIFA道歉:不该骂你们腐败 都不容易

马拉多纳向FIFA道歉:不该骂你们腐败 都不容易
2018年07月06日 02:51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向FIFA道歉 马拉多纳向FIFA道歉

  世界杯火热进行,球王马拉多纳也成为场内外的焦点人物。在英格兰淘汰哥伦比亚赛后,马拉多纳炮轰国际足联。然而如今,马拉多纳又站出来向国际足联道歉。

  此前马拉多纳曾公开斥责国际足联腐败+掌控比赛判罚,做掉了哥伦比亚:“哥伦比亚遭受了严重的‘盗窃’!这场裁判是一个小偷,凯恩犯规没有判罚,而没有犯规的哥伦比亚却被判点球,导致输球。裁判为啥不要求回看VAR呢?”

  “他必须向哥伦比亚人道歉,这些裁判是科里纳(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选定的,而他又是因凡蒂诺(国际足联主席)认命的,他应该让国际足联远离腐败和偷窃,然而恰恰相反,国际足联腐败了,也在弄虚作假。因凡蒂诺曾和我说,他会让国际足联远离腐败,我曾被打动,然而如今结果却正好相反。”

  然而,如今马拉多纳却突然改口,向国际足联道歉。马拉多纳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同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拥抱致意的照片,并发文道歉:“前几天我受到关于哥伦比亚输球的激动情绪,说了一些话,我承认,这些话里有一部分是不可接受的,我向国际足联及主席道歉:尽管有时候我的意见和某些判罚决定相悖,但我绝对尊重国际足联和主裁的工作,他们的工作并不容易。”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