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新帅欲强招天王归位替C罗 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皇马新帅欲强招天王归位替C罗 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2018年07月15日 03:40 新浪体育
J罗在拜仁以及哥伦比亚国家队的表现都十分抢眼 J罗在拜仁以及哥伦比亚国家队的表现都十分抢眼

  皇马在损失了C罗这名当家球星之后,希望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他的替身,对于主帅洛佩特吉来说,他认为召回租借在外的球星J罗就是最理想的选择。

  世界杯结束后,J罗就一度表示如果能返回皇马,自己将非常愿意,尤其是决定让他租借转会的主帅齐达内已经离任,新帅的到来让他看到了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凭借着过去一个赛季在拜仁以及世界杯期间在哥伦比亚国家的出色表现,J罗的能力和状态都得到了外界的肯定,皇马方面在看到了J罗的表现后也表现出了召回他的意愿。

  据《马卡报》报道,虽然J罗与拜仁的租借合同一直到2019年才会到期,但是洛佩特吉依然鼓励俱乐部和J罗筹划提前归队的事宜,但可操作性十分低,除非拜仁方面愿意解除租借协议,那么就算J罗和皇马两厢情愿也于事无补。

  值得一提的是,J罗与拜仁的租借协议中还有一条永久买断选项,不过这取决于球员本人的意愿。

  (Austin)

皇马拜仁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