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门神:皇马球迷都支持我 他们叫我不要离开

皇马门神:皇马球迷都支持我 他们叫我不要离开
2018年06月12日 08:12 新浪体育
纳瓦斯接受采访 纳瓦斯接受采访

  皇马门神纳瓦斯无疑是哥斯达黎加的头号球星,他也准备好自己的第二次世界杯之旅。上一次世界杯,他带领的哥斯达黎加从死亡之组突围,最终打进了世界杯八强。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纳瓦斯透露皇马球迷一直都支持他,叫他不要离开皇马。

  记者:当你年轻的时候,哪一个梦想更难实现,效力皇马还是跟哥斯达黎加参加世界杯?

  纳瓦斯:在我心里,我一直认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我知道,如果你为此努力,上帝会给你健康,然后你能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所以,每天我感谢我的家人,灌输这种理念给我,因为现在这一切都成为了现实。我拥有了效力皇马的机会,现在我还准备踢世界杯……

  记者:如果你能踢世界杯决赛,你最希望遇到哪个队?

  纳瓦斯:很明显我会选择西班牙。我在西班牙很多年,我对这个国家很热爱。皇马球迷支持西班牙队,所以正因这些原因,这将会是一场有意思的决赛。

  记者:我猜想很多皇马球迷也会支持哥斯达黎加,你注意到这种支持了没?

  纳瓦斯:那是肯定的。球迷一直对我表现出的善意,是难以置信的。我对所有人表示感激。不管什么局面,他们一直支持我。在球场上,我一直都能听到各种支持声,这激励着我。当我漫步在马德里,球迷总会接近我,表达他们的善意。他们告诉我,别走。(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