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主力后卫训练中受伤 提前告别世界杯

哥斯达黎加主力后卫训练中受伤 提前告别世界杯
2018年06月15日 14:08 新浪体育
哥斯达黎加左后卫马塔里塔在训练中右腿肌肉拉伤 哥斯达黎加左后卫马塔里塔在训练中右腿肌肉拉伤

  上届世界杯的黑马球队哥斯达黎加,本次世界杯备受外界关注。但是还没有迎来首战,他们就得到了一个坏消息。据《进球网》报道,哥斯达黎加官方证实,球队左后卫罗纳德-马塔里塔因为右腿肌肉拉伤,将无缘世界杯。

  马塔里塔在一次训练中受伤,在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后,俱乐部的训练人员确认他将会缺席至少两周的比赛。由于时间过长,哥斯达黎加决定让阿拉胡埃伦斯队的后卫古铁雷斯替代他。

  马塔里塔效力于纽约城俱乐部,是本届世界杯哥斯达黎加的主力后卫。23岁的他本可以在这次迎来自己的世界杯首秀,但因为受伤只能遗憾退出世界杯。去年他就因脚部骨折而错过了金杯赛。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