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尤文锋霸造乌龙 克罗地亚上半时1比0领先

世界杯-尤文锋霸造乌龙 克罗地亚上半时1比0领先
2018年06月17日 03:51 新浪体育
曼朱基奇庆祝 曼朱基奇庆祝

  北京时间6月17日3时(俄罗斯当地时间16日21时),世界杯D组首轮开始第2场较量,克罗地亚上半时1比0领先尼日利亚。曼朱基奇迫使埃泰博乌龙。

  这是两队史上首次交锋。克罗地亚在世界杯上与非洲球队只有过1次交锋,2014年6月4比0大胜喀麦隆,那也是克罗地亚近7场世界杯仅有的胜局(2平4负)。克拉马里奇和斯特里尼奇获得首发,乔尔卢卡和科瓦契奇打替补。

  尼日利亚第6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但最近12场世界杯仅1胜(2014年1比0胜波黑),世界杯与欧洲球队近6次交锋也只有1胜(1平4负),两名中超球员伊加洛和米克尔同时首发,恰逢29岁生日的伊加洛出任箭头。后腰恩迪迪和中卫巴洛贡及时伤愈出战。19岁231天的乌佐霍成为第2年轻的世界杯出场门将,仅次于韩国门将李昌明的纪录(19岁191天)。

  开场后两队以稳为主,克罗地亚获得首次射门机会,莫德里奇左肋突破传球,曼朱基奇回做,佩里希奇禁区前沿抽射高出。巴洛贡与维达冲撞后鼻子出血,到场边接受处理。

  克罗地亚第32分钟取得领先!克拉马里奇左路传中,曼朱基奇胸部回做,雷比奇禁区前沿左脚抽射被巴洛贡挡出底线,摩德里奇右侧开出角球,雷比奇头球摆渡,曼朱基奇在门前5米处冲顶碰埃泰博身体变线入左下角,1比0。此球记为埃泰博的乌龙,双方球员还没有1次射正,却已经有了进球。世界杯最近3个乌龙均由非洲球员打进,尼日利亚近2个世界杯失球均为乌龙。

  克罗地亚(4-2-3-1):23-苏巴希奇/2-弗尔萨利科,6-洛夫伦,21-维达,3-斯特里尼奇/7-拉基蒂奇,10-摩德里奇/18-雷比奇,9-克拉马里奇,4-佩里希奇/17-曼朱基奇

  尼日利亚(4-2-3-1)23-乌佐霍/12-谢胡,5-埃孔,6-巴洛贡,2-伊多武/4-恩迪迪,8-埃泰博/11-摩西,10-米克尔,18-伊沃比/9-伊哈洛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