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对手爆发内乱!大将不服主帅被开除出队

阿根廷对手爆发内乱!大将不服主帅被开除出队
2018年06月18日 16:44 新浪体育
卡利尼奇被国家队开除 卡利尼奇被国家队开除

  根据克罗地亚多家媒体的消息,克罗地亚前锋卡利尼奇被驱逐出世界杯集训,因为他拒绝在首场比赛最后时刻登场。

  根据sportske novosti,24sata等多家克罗地亚媒体消息,克罗地亚前锋尼古拉-卡利尼奇已经在当地时间今天早晨被驱逐出克罗地亚的集训基地。

  虽然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官方消息,但是根据克罗地亚方面消息称,卡利尼奇被驱逐是因为在首场比赛与尼日利亚的最后时刻,他拒绝替补出场。

  根据克罗地亚第一大体育媒体sportske novosti透露,卡利尼奇与主帅达里奇发生矛盾,达里奇“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威和球队的纪律”,选择将其开除。

  根据24Sata的消息称,卡利尼奇在与尼日利亚的比赛最后时刻拒绝出场,因为他自称有伤,达里奇不得不换上皮亚查。达里奇赛后表示,卡利尼奇没伤,但是有些“问题”。

  根据克罗地亚媒体报道称,这不是第一次卡利尼奇拒绝出场,此前与巴西的热身赛,他就因为背伤问题拒绝过达里奇的命令。当时,克罗地亚舆论就对这个问题表示了担忧,结果果然演变成了如今的闹剧。

  (李辰发自莫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