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克主帅除名米兰大将 对手内乱 阿根廷偷笑

官方:克主帅除名米兰大将 对手内乱 阿根廷偷笑
2018年06月19日 00:21 新浪体育
卡利尼奇 卡利尼奇

  俄罗斯世界杯D组的首轮比赛中,克罗地亚2-0战胜尼日利亚。不过虽然场上赢球,但场下克罗地亚并不太平。《squawka》消息,主教练达利奇官方宣布将卡利尼奇踢出本届世界杯的大名单。

  消息中表示,早些时候卡利尼奇已经被提前送回克罗地亚国内。在克罗地亚2-0尼日利亚期间,主教练安排卡利尼奇替补曼朱基奇出场,但是卡利尼奇拒绝出场,随后主帅不得不以皮亚察替换曼朱基奇下场。报道中表示,卡利尼奇拒绝出场的原因是自己有背伤在身,无法比赛。

  达利奇在发布会上表示:“在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卡利尼奇去热了身,本应该在下半场出场。但是,他跟我说他由于背伤还没有准备上场,在与巴西的友谊赛以及周日的训练的时候,他也是这样说的。我平静地接受了这个说法,但是我需要我的球员适应好并做好准备上场比赛,所以我作出了这个决定(将卡利尼奇踢出大名单)。”

  北京6月22日凌晨,克罗地亚将迎战阿根廷。

  现年30岁的卡利尼奇效力于AC米兰,司职前锋。上赛季在米兰出场41次首发23次,打进6球,助攻4次。在AC米兰期间他曾因不能首发而闹情绪,在几场后又恢复了首发位置。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