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第一梅吹谈交手梅西:踢完我再祝福他

会说话!第一梅吹谈交手梅西:踢完我再祝福他
2018年06月20日 15:25 新浪体育
拉基蒂奇与梅西 拉基蒂奇与梅西

  俄罗斯世界杯克罗地亚即将交手阿根廷,球队核心拉基蒂奇表达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据《奥莱报》报道,拉基蒂奇接受采访说:“我不需要说我希望我的朋友梅西一切顺利,因为我一向希望他能事事顺利。但现在要等到他和我们踢完比赛我再祝福。

  拉基蒂奇或许是克罗地亚阵中最了解梅西的人。此前克罗地亚主帅达里奇表示,拉基蒂奇现在是他的助手和参谋,他知道梅西最不喜欢什么样的防守。

  拉基蒂奇表示:“阿根廷是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与他们交手一向十分困难,现在更是困难重重。因为他们需要拿到三分,这样才能掌握出线主动。

  对阵阿根廷,我们必须拿出100%的实力,如果我们希望赢得比赛,就不能对梅西的防守有任何一分钟的放松。别忘了,阿根廷上届闯进了决赛,他们配得上我们的尊重。”

  克罗地亚与阿根廷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2日2时进行。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