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宣布四大主力轮休 放水做掉阿根廷?

克罗地亚宣布四大主力轮休 放水做掉阿根廷?
2018年06月23日 08:52 新浪体育
克罗地亚主帅达里奇确认将在末轮比赛对首发做出大调整 克罗地亚主帅达里奇确认将在末轮比赛对首发做出大调整

  在3-0击败阿根廷后,克罗地亚已提前锁定出线名额。据《马卡报》报道,克罗地亚主帅达里奇已确认将在末轮对阵冰岛的比赛中对首发阵容做出大调整。

  “首发11人将会有一些变动。那些得到过黄牌的人(拉基蒂奇、曼朱基奇、弗尔萨里科、雷比奇)不会上场了。我们很想做小组第一,但我们也得考虑到自身情况。”

  同时,报道中还指出,克罗地亚中场球员布罗佐维奇也不会出场。

新闻截图新闻截图

  克罗地亚最后一场将对阵冰岛,而阿根廷将迎战尼日利亚。目前冰岛跟阿根廷都只有1分,冰岛拥有净胜球的优势。如果阿根廷击败尼日利亚,那么克罗地亚即使输球,他们也将是小组第一晋级。所以克罗地亚会不会根据阿根廷的比赛进程,有意做掉阿根廷呢?对阿根廷而言,他们只有取胜,才有晋级的希望。

  相关阅读:

  起死回生!梅西和阿根廷还有救 拿回出线主动权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