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直言想离队:打不上比赛 我想成为首发

皇马大将直言想离队:打不上比赛 我想成为首发
2018年06月23日 16:00 新浪体育
科瓦契奇考虑离开皇马 科瓦契奇考虑离开皇马

  接受《马卡报》专访时,皇马中场马特奥-科瓦契奇直言,想去别的球队找机会,因为在皇马机会太少。

  “希望我在皇马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因为我喜欢足球,我想在场上而不是场下。但是我也知道在皇马很难成为首发,特别是我这样加盟时候年纪很小的球员。我能够理解,但是我还是觉得,最好的办法是离开皇马,去别的俱乐部,因为那里我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成为首发,我希望能够离开,这是我的愿望。

  科瓦契奇接着表示:“在皇马每个球员都很重要,但是问题是,对于年轻球员来说,在皇马想要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很难,如果不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那么我自己就不能完全展示自己的实力。当我不能出场的时候,我会不开心。”

  “过去三年在皇马很开心,我的身边的队友都很不可思议,我自己也赢得了很多的冠军。但是我不开心,因为我在这个过程中和的贡献不是很多,这是我希望改变的事情。”

  科瓦契奇还表示:“我不认识洛佩特吉先生,我自己也没聊过,但是我知道我们需要聊聊我的未来问题,我自己在这里效力三年,但是机会却很少,这已经影响到了我在国家队的位置。“

  “我不开心,所以最好改变我的球队,皇马很伟大,这里有伟大的球员,但是我还是太年轻了,很难在这里100%奉献我自己,也许吧,我不知道。“

  (新浪体育李辰 发自下诺夫哥罗德)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