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国米佩剑90分绝杀 克罗地亚2-1冰岛夺头名

世界杯-国米佩剑90分绝杀 克罗地亚2-1冰岛夺头名
2018年06月27日 03:53 新浪体育
佩里希奇庆祝绝杀 佩里希奇庆祝绝杀

  北京时间6月27日2时(俄罗斯当地时间26日21时),世界杯D组末轮在罗斯托夫竞技场开始1场较量,提前出线的克罗地亚2比1绝杀冰岛,史上首次世界杯3连胜,首次获得世界杯小组头名。下半时,巴德利远射中楣并打破僵局。冰岛中卫英阿松头球中楣。洛夫伦手球送点,吉尔维·西古德森主罚扳平,打破克罗地亚不失球金身。终场前,巴德利助攻佩里希奇绝杀。

  克罗地亚只要不输就稳获头名,该队此前还从未世界杯3连胜。达利奇进行大轮换,只有摩德里奇和佩里希奇继续首发。克拉马里奇出任箭头。

冰岛球迷方阵冰岛球迷方阵

  赛前积1分的冰岛必须取胜才有晋级可能,但与克罗地亚6次交锋仅1胜(1平4负)。如能创造奇迹,将成为2010年斯洛伐克之后首支打进淘汰赛的首秀球队。英阿松顶替上轮头部受伤的拉格纳·西古德森。哈尔弗雷德松和约翰-贝里-格维兹门松出场,顶替吉斯拉松和伯兹瓦尔松。

比亚尔纳松鼻子出血比亚尔纳松鼻子出血

  开场后冰岛取守势,克罗地亚也欠缺进攻欲望。比亚尔纳松被皮亚察手臂击中面部,造成鼻子出血,到场边接受长时间处理,皮亚察吃到黄牌。梅西为阿根廷取得领先,冰岛在即时积分榜上跌至末席。比亚尔纳松更换了球裤,鼻子塞着药棉回到城内。

马格努松头球偏出马格努松头球偏出

  冰岛第28分钟获得首次机会,约翰-贝里-格维兹门松右侧开出角球,马格努松后点距门9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吉尔维·西古德森左侧距门26米处主罚任意球打近角被洛夫雷-卡利尼奇没收。约翰-贝里-格维兹门松右侧开出角球,贡纳松后点头球回做,比亚尔纳松在门前13米外外脚背射门被破坏,接着补射又被封堵。

吉尔维·西古德森左路任意球被没收吉尔维·西古德森左路任意球被没收
芬博阿松射门偏出少许芬博阿松射门偏出少许

  摩德里奇直传,佩里希奇禁区弧顶转身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冰岛第40分钟险些破门,芬博阿松前场抢断与吉尔维·西古德森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14米处推射贴右门柱而出!科瓦契奇横传,摩德里奇在门前26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比亚尔纳松左路横传,哈尔弗雷德松在门前28米处左脚打高。

芬博阿松推射擦柱而出芬博阿松推射擦柱而出
比亚尔纳松射门被挡比亚尔纳松射门被挡

  上半时结束前,冰岛角球再度制造威胁,比亚尔纳松点球点轰门被洛夫雷-卡利尼奇用脚挡出。此后约翰-贝里-格维兹门松右路切入禁区回传,贡纳松在门前13米处推射远角被洛夫雷-卡利尼奇飞身托出!整个上半时克罗地亚0射正,而冰岛3次射正。

上半时结束前,洛夫雷-卡利尼奇飞身扑救上半时结束前,洛夫雷-卡利尼奇飞身扑救
遭遇神扑,贡纳松难以置信遭遇神扑,贡纳松难以置信

  下半时开始6分钟,摩德里奇横敲,巴德利突至门前22米处大力抽射击中横梁!但2分钟后,巴德利再次射门终于得手!佩里希奇左路截下对方解围球,突入禁区左侧晃过塞瓦松后传中碰英阿松腿部弹起,巴德利在点球点侧身凌空打出弹地球入左上角,1比0。他在世界杯上首次射正就取得进球,这也是克罗地亚此役首次射正。

巴德利远射中楣巴德利远射中楣
巴德利弹射首开纪录巴德利弹射首开纪录
巴德利破门瞬间巴德利破门瞬间

  克罗地亚未能将冰岛角球顶远,英阿松在门前6米处头球补射掠过横梁。冰岛第56分钟险些扳平,吉尔维·西古德森左侧开出角球,英阿松小禁区前沿头球击中横梁!

英阿松头球中楣英阿松头球中楣
比亚尔纳松再度错过绝佳机会比亚尔纳松再度错过绝佳机会

  此时尼日利亚1比1追平,将阿根廷挤到小组第三!布拉达里奇换下摩德里奇。贡纳松传球,吉尔维·西古德森突入禁区右侧,在皮瓦里奇逼迫下射门偏出近角。洛夫伦换下皮亚察;前锋西于尔扎松换下中卫拉格纳-西古德森,冰岛要作最后一搏。芬博阿松右路反越位送出地滚球,比亚尔纳松后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距门8米处左脚射门偏出近门柱!

洛夫伦被判点球洛夫伦被判点球

  冰岛持续施压终于得到回报。第75分钟,吉尔维·西古德森左路传中击中洛夫伦手臂,西班牙主裁判马特乌吹罚点球!吉尔维·西古德森亲自操刀打进右上角,1比1,连续5届世界杯均有埃弗顿队员取得进球。本届世界杯已经罚进17个点球,追平了单届罚进点球纪录(1998年)。

西古德森点射扳平西古德森点射扳平
佩里希奇绝杀瞬间佩里希奇绝杀瞬间

  冰岛如果再进1球2比1反超克罗地亚,积分将追平尼日利亚,但净胜球方面还有1球差距。拉基蒂奇换下科瓦契奇。佩里希奇右侧距门22米处左脚任意球偏出近角。阿尔贝特-格维兹门松换下芬博阿松。拉基蒂奇左侧任意球直接小角度高出横梁。克罗地亚第90分钟上演绝杀!巴德利直传,佩里希奇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斜射挂远角,2比1。自他3个世界杯进球中,有2个晚于87分钟。

佩里西奇绝杀佩里西奇绝杀

  克罗地亚(4-2-3-1):12-洛夫雷-卡利尼奇/13-耶德瓦伊,15-查莱塔-查尔,5-乔尔卢卡,22-皮瓦里奇/19-巴德利,10-摩德里奇(65'14-布拉达里奇)/20-皮亚察(69'6-洛夫伦),8-科瓦契奇(82'7-拉基蒂奇),4-佩里希奇/9-克拉马里奇

  冰岛(4-2-3-1):1-哈尔多松/2-塞瓦松,5-英阿松,6-拉格纳-西古德森(71'9-西于尔扎松),18-马格努松/17-贡纳松,20-哈尔弗雷德松/7-约翰-贝里-格维兹门松,10-吉尔维·西古德森,8-比亚尔纳松(90'21-特勒伊斯塔松)/11-芬博阿松(85'4-阿尔贝特-格维兹门松)

冰岛队员评分
克罗地亚队员评分克罗地亚队员评分

  (马舸)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