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争冠又多一队!20年轮回 最难啃骨头

世界杯争冠又多一队!20年轮回 最难啃骨头
2018年06月27日 04:46 新浪体育
克罗地亚世界杯首次小组全胜第一出线 克罗地亚世界杯首次小组全胜第一出线

  今晚,全世界的焦点都放在阿根廷打尼日利亚的比赛上,摩西为尼日利亚扳平之后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看比赛。不过不要忘了,克罗地亚和冰岛的比赛同时也决定着阿根廷的命运,但格子军团没有给维京人多余的机会,2-1的比分也创造了克罗地亚的历史。

  克罗地亚本次世界杯小组赛三战全胜小组第一出线,这两项数据都刷新了队史世界杯最佳战绩,此前克罗地亚即便在98年闪耀法国,但也是以小组第二出线的。此役首发轮换多达9人的克罗地亚能斩落冰岛足见他们的实力。在1/8决赛当中,克罗地亚将迎战丹麦。

巴德利为克罗地亚首开纪录巴德利为克罗地亚首开纪录

  克罗地亚此前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世界杯成绩自属1998年法国世界杯,南斯拉夫解体后,一批优秀球员留在了克罗地亚。那一年拥有“能用左脚拉小提琴的男人”达沃-苏克的克罗地亚在淘汰赛中连克强敌保加利亚以及德国队,只是最终在4强中惜败给最终的冠军法国。值得一提的是,那一年恰好克罗地亚也是和阿根廷一组,不过没能战胜对方以小组第二出线。如今格子军3-0阿根廷报了当年的一箭之仇。

当年的魔力战队当年的魔力战队

  20年之后,克罗地亚再一次表现出了强势的姿态。如今这支克罗地亚的实力不容小觑,目前在最新的《dabblebet》网站的世界杯夺冠赔率中,克罗地亚力压C罗领衔的葡萄牙位列第8,拥有苏神卡瓦尼戈丁的乌拉圭排在第十。从小组赛表现出的实力以及阵容深度来看,拥有莫德里奇,佩里西奇,科瓦契奇,苏巴西奇等球星的克罗地亚队淘汰丹麦的几率较大。目前丹麦的世界杯夺冠赔率在第十五位,比赛的胜者进入8强将对阵西班牙与俄罗斯比赛的胜者。

  本届世界杯,强队实力趋于平均与平庸,连被认为唯一没有表现出破绽的西班牙也在末轮仅仅凭借争议进球2-2打平摩洛哥。这种情况下,克罗地亚成为争冠队伍中最为低调的一方实力。不知格子军团能否重现甚至超越98年的辉煌。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