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练守门!C罗要来逼疯曼朱 竞争尤文主力门将?

狂练守门!C罗要来逼疯曼朱 竞争尤文主力门将?
2018年07月10日 16:59 新浪体育
曼朱基奇尤文主力位置告急 曼朱基奇尤文主力位置告急

  克罗地亚即将与英格兰展开世界杯半决赛的争夺,虽然门将苏巴西奇表现极为出色,他帮助球队连续闯过两轮点球大战,但是,克罗地亚在门将位置上还藏了一个秘密武器,那就是曼朱基奇!

  克罗地亚队官方上传了一段扑救视频,并配文:对阵英格兰的秘密武器!而视频中的门将竟然是前锋曼朱基奇!

曼朱基奇守门曼朱基奇守门

  只见曼朱基奇在门前严阵以待,突然,队友轰出一脚速度角度俱佳的远射,曼朱飞身一跃,将球扑到半空中,垂直落下。随后,曼朱基奇收下了这颗球,没有让队友攻破球网。

  曼朱基奇拥有接近1米90的身高,他在门前嗅觉出色,头球功夫了得,不过,他的守门能力还从未展示。如今,克罗地亚拥有了这一秘密武器,不知道英格兰的前锋们会不会抖上三抖呢?

  曼朱基奇效力意甲尤文图斯,目前阵容已拥有迪巴拉、伊瓜因和曼朱基奇三位顶级前锋,而一旦C罗加盟,尤文的进攻线将无比豪华。一旦曼朱基奇状态不佳被挤出主力阵容,他也可以依靠守门绝技竞争一下首发门将位置,因为原主力门神布冯已经转会法甲巴黎圣日耳曼。

  目前,曼朱基奇在本届世界杯贡献1粒进球和1次助攻,面对英格兰,这位尤文前锋也将力争取得进球,帮助球队晋级世界杯决赛。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