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电影预告片调侃AC米兰惹争议 导演道歉:玩笑

国产电影预告片调侃AC米兰惹争议 导演道歉:玩笑
2018年07月11日 21:16 新浪体育
国产电影调侃AC米兰 国产电影调侃AC米兰

  继《夏洛特烦恼》电影在2015年大热后,闫非与彭大魔再次联合编剧,执导了电影《西虹市首富》,电影将在2018年7月27日大陆上映。但最近电影的一则新预告片的公布,惹出了不小争议。

《西虹市首富》电影情节调侃AC米兰《西虹市首富》电影情节调侃AC米兰

  在预告片中,出现了身穿意甲联赛传统豪门AC米兰传统红黑剑条衫的队员,但队员身上印的不是AC米兰而是“AV米兰”。这个新的称号其实球迷们并不陌生了,在国内长期以来便存在并且属于侮辱AC米兰以及米兰球迷的称谓。若是朋友间的调侃无伤大雅,但搬上大荧幕显然有些不妥。

  在收到了大量球迷以及以及公众微博的投诉后,《西虹市首富》的导演彭大魔发博表示将整改相关内容,并称这是一个无心的玩笑。

导演微博导演微博

  彭大魔微博原文:“红黑军的球迷大家好 片中一个无心的玩笑引起大家不满 诚挚和大家道歉 本人也是球迷 并无恶意 这样使用的目的就是为了体现片中三流球队的山寨感 使用一些豪门的名字就是为了抱下大腿 观众不喜 我们马上调整 感谢提醒 另外片中还有切尔东 拜仁慕尼白等玩笑也会提前一并删除 再次道歉 欢迎大家7月27到影院来监督审查。”

  微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网友评论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