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C罗加盟!尤文母公司员工闹罢工:给个说法

不满C罗加盟!尤文母公司员工闹罢工:给个说法
2018年07月11日 21:44 新浪体育
尤文官宣C罗加盟 尤文官宣C罗加盟

  C罗加盟尤文图斯对于球迷来说,有人欢喜有人忧。但即便是一些不看球的球迷,生活也因此受到了牵连。《意大利足球》报道,尤文图斯母公司菲亚特的一家工厂员工集体闹罢工,原因是不满公司天价买入C罗。

  报道中指出,C罗的转会费其中一部分由尤文图斯的母公司Exor提供,后者拥有菲亚特,法拉利等公司。这引发了工会基地联盟(Unione Sindacale di Base)的不满,意大利南部梅尔菲的菲亚特工厂的工人已经宣布罢工。他们发表声明抗议道:“当FCA和CNHI的员工在牺牲自己经济收入的情况下,看到公司花费数亿欧元买入一名球员,这是不可接受的。”

工厂罢工工厂罢工

  声明:“我们需要求助于社交网络,等待有人来发声。当工人家庭在经济上越来越紧张的时候,公司居然决定在单一人力资源上投入大量的资金!这公平吗?一个人赚取数百万欧元是正常的,但是与此同时成千上万的家庭却无法挺过月中。菲亚特的工人让这家公司至少发了三代人的财,但他们得到的只有苦难的生活。公司应该把资金投入到研究车型上,以保障数千人的未来,而不是只满足一个人。公司应该把员工利益放在首位,如果没有,那是因为他们更喜欢足球,娱乐和其他一些东西的世界。”

  “由于上述原因,Unione Sindacale di Base已于7月15日星期日晚上10点至7月17日星期二下午6点宣布对FCA Melfi进行罢工。”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