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痛哭!死在了这把利剑之下 无愧全场最佳

英格兰痛哭!死在了这把利剑之下 无愧全场最佳
2018年07月12日 06:06 新浪体育
佩里西奇庆祝进球 佩里西奇庆祝进球

  球队早早落后,正面强攻无果,边路反击被死死压制,时间所剩不多,队友情绪越来越急躁……然而下半场的一次进攻,佩里西奇却如同幽灵一样冷静,出现在一个谁也没想到他会出现的位置,外脚背一撩,打进了可能是克罗地亚历史上最重要的进球!真可谓,佩剑出鞘,谁与争锋!

  克罗地亚与英格兰队的半决赛中,英格兰队通过特里皮尔的任意球开场仅284秒就取得进球。一球领先的英格兰队,顺风顺水的踢起了他们的“快乐足球”,克罗地亚一度被压制了。本场首发踢左前卫的佩里西奇,整个上半场也没得到什么好的机会,偶有几次边路传中的机会,也都被斯通斯和马奎尔两位高大强壮的英格兰中后卫控制。

  下半场开始后,佩里西奇加强了同队友的边路配合,先后两次同队友弗尔萨利科打出巧妙的二过一配合,但是往往最后一传的效果都不太好。而随着比赛时间不断耗尽,克罗地亚球员的情绪明显开始有些急躁,而这时候的佩里西奇反而越来越冷静。他不断寻找机会向中路、向禁区内靠拢,并且很快收到效果。第65分钟,克罗地亚传中被挡出,佩里西奇大禁区弧顶接到解围球,他稍作调整一脚抽射,皮球势大力沉飞向球门,可惜被英格兰两名防守球员接力挡出。这个球力道之大,让第二个封堵的凯尔—沃克疼痛难忍,一度倒在禁区里,也为之后的解围失误埋下伏笔。

  第68分钟,克罗地亚球员弗尔萨利科右边路长传,英格兰禁区内加上门将8名球员。而就在这个时候,本来在禁区边缘的佩里西奇准确计算出弗尔萨利科这脚传中的落点,一路冲到小禁区中间位置,在沃克解围前,抬脚抢射,将球打进!面对这个进球,英格兰的后卫们集体懵逼,佩里西奇是从哪窜出来的啊!

佩里西奇破门佩里西奇破门

  佩里西奇的这个进球,将克罗地亚从生死线上拉回,也吹响了他们的冲锋号。仅仅2分钟后,佩里西奇禁区内拿球,面对三名防守球员紧逼,他自信的踩单车过掉防守球员后左脚抽射远脚,可惜被门柱挡出,十分可惜!此后的比赛中,佩里西奇彻底打出自信,边路多次突破,使得英格兰禁区风声鹤唳。第84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内得球后还观察到英格兰门将皮克福德已经弃门出击,还即兴来了一脚挑射,可惜高过了横梁。

  加时赛第106分钟,佩里西奇开始再次边路低平球传中,可惜中路跟进的曼朱基奇射门被皮克福德挡出底线。第108分钟,佩里西奇面对高空球,突然颇具创意的背转身不看人头球传向英格兰队小禁区,没想到这个出人意料的传球给队友曼朱基奇创造了绝佳机会,帮助他轻松破门,完成对英格兰的绝杀!

  一个进球一个助攻,一个门柱以及多次创造良机,佩里西奇一手导演了克罗地亚的逆转,表现堪称完美。加上今天的进球,佩里西奇在世界杯已经打进4粒进球,他也成为克罗地亚队史的世界杯第2射手,排在他前面的是克罗地亚传奇达沃-苏克。

  赛后,佩里西奇毫无悬念当选全场最佳球员。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自己完成了儿时梦想:“20年前,我在我的家乡,穿着克罗地亚球衣看世界杯,我当时的梦想就是为国家队踢球,并打进一个决定性的进球,把我们的球队送进决赛。”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佩里西奇竟然完美的实现了自己20年前的梦想!拥有这样好的状态,相信他能带领克罗地亚实现其他更宏伟的梦想!

  (花荣)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