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拜!世界杯竟藏如此神队 已连续10届杀入决赛

膜拜!世界杯竟藏如此神队 已连续10届杀入决赛
2018年07月12日 06:26 新浪体育
大力神杯背后有神队 大力神杯背后有神队

  凭借着佩里希奇的一传一射,最终克罗地亚在世界杯半决赛通过加时2-1艰苦击败英格兰杀入决赛,虽然绝杀三狮军团的曼朱基齐来自尤文图斯,不过另外一支意甲俱乐部国际米兰可谓是创造了一项神奇的纪录。

佩里希奇是克罗地亚杀入决赛的头号功臣佩里希奇是克罗地亚杀入决赛的头号功臣

  克罗地亚队内的佩里希奇和布罗佐维奇都是来自国际米兰,这也是自1982年世界杯以来,连续10届有国际米兰球员杀入决赛。

国米神纪录国米神纪录
斯内德的不甘斯内德的不甘

  2014年巴西世界杯,帕拉西奥代表阿根廷参赛,不过最终决赛不敌德国。2010年南非世界杯,斯内德率领荷兰一路杀入决赛,不过最终遗憾输给了西班牙。

奇兵马特拉齐奇兵马特拉齐

  2006年德国世界杯,马特拉齐成为意大利阵中的奇兵,最终帮助意大利一路夺冠,决赛也是遭遇齐达内的惊世一顶。

属于大罗的世界杯属于大罗的世界杯
98青涩的他98青涩的他

  2002年韩日世界杯,罗纳尔多打入8球夺得金靴,巴西也是登上世界之巅,不过世界杯后罗纳尔多转会加盟皇马。1998年法国世界杯,罗纳尔多和德约卡夫分别代表巴西和法国,最终法国笑到了最后,在本土捧起大力神杯。1994年美国世界杯,贝尔蒂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一员,不过意大利决赛不敌巴西,也留下了巴乔经典的背影。

国米的德国三驾马车国米的德国三驾马车

  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国际米兰三驾马车布雷默。马特乌斯同克林斯曼一起带领德国队在决赛击败阿根廷捧起了大力神杯。1986墨西哥世界杯,鲁梅尼格同他的德国队输给了如日中天的马拉多纳,最终只能目睹阿根廷夺冠。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意大利击败德国夺冠,当时贝尔戈米是意大利防线中坚,意大利国家队还有阿尔托贝利和奥里亚利等多名国际米兰球员。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佩里希奇和布罗佐维奇携手杀入决赛,能有什么样的发挥,我们拭目以待。

  (路易)

世界杯决赛神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