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绝杀庆祝留下经典一幕 大将留下那一吻

克罗地亚绝杀庆祝留下经典一幕 大将留下那一吻
2018年07月12日 08:56 新浪体育
经典照片,往往诞生于那些不经意之间 经典照片,往往诞生于那些不经意之间

  克罗地亚2-1逆转战胜英格兰,闯进了世界杯的决赛。加时赛下半场,曼朱基奇帮助克罗地亚打进反超比分的进球,在世界杯半决赛的补时阶段取得进球,这样神奇的剧情让克罗地亚球员们兴奋不已。此时,一位场边的记者用相机记录下了克罗地亚人疯狂庆祝的瞬间,而这些照片无疑会成为本届世界杯留下的经典之作。

  比赛第109分钟,佩里西奇头球后蹭,埋伏在禁区内的曼朱基奇从马奎尔和斯通斯之间杀出,禁区内转身扫射破门,比分被改写为了2-1。进球后的曼朱基奇兴奋的跑到角旗附近进行庆祝,身后的队友以及替补席球员蜂拥而上,一同庆祝这粒来之不易的进球。

全队庆祝全队庆祝
“抱歉了,给你一吻”“抱歉了,给你一吻”

  不过,或许是因为太过兴奋,前来庆祝的球员将进球功臣压倒在了地上,倒地后的曼朱基奇还带倒了一名摄影记者。拉基蒂奇赶忙跑去将这位记者护住,不让他再受伤害。其他球员在围坐一团继续忘情的振臂高呼、怒吼庆祝。为了对这位记者表达歉意,维达和曼朱基奇都在起身后对他的额头献上了一吻。

向摄影师致歉向摄影师致歉
亲吻摄影师亲吻摄影师

  正是这次意外的倒地,让这位记者得到了难得的拍摄角度,他躺在地上从平视、仰视等角度记录了克罗地亚球员庆祝进球的一幕。从这些照片中可以看到,克罗地亚人纷纷将曼朱基奇搂抱着,他们向进球功臣表达祝贺的同时振臂高呼,并且对着镜头做着非常给力的庆祝动作。倒地后的曼朱基奇也不忘庆祝,他紧握双拳并且盯着相机镜头,显然,他并没有被喜悦冲昏头脑:主角必须是我……

  以下是那名摄影记者倒地之后拍下的瞬间:

“我倒下了”“我倒下了”
“看我!”“看我!”
全队庆祝全队庆祝
曼朱基奇曼朱基奇
“我倒下了”“我倒下了”
“你没事吧”“你没事吧”
“扶你起来”“扶你起来”

  (白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