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专家:克罗地亚进球应判无效 属危险动作

裁判专家:克罗地亚进球应判无效 属危险动作
2018年07月12日 14:21 新浪体育
佩里西奇庆祝进球 佩里西奇庆祝进球

  克罗地亚加时赛2-1击败英格兰,成功晋级世界杯决赛,他们将与法国队争夺冠军。然而,常规时间内,克罗地亚球员佩里西奇的进球颇具争议,他使用了一个非常规动作,用外脚背弹射破门。赛后,塞尔电台评论员,前西甲裁判爱德华多-伊图拉尔德表示,这个球应该被判无效。

佩里西奇外脚背弹射破门佩里西奇外脚背弹射破门

  比赛第68分钟,克罗地亚队拉基蒂奇左侧大范围转移,弗尔萨利科右路斜传,佩里希奇摆脱特里皮尔,距门7米处左脚伸到沃克尔头顶外脚背弹射入左下角,1比1。从进球画面看出,佩里西奇的脚已经超过防守球员沃克尔头顶,有抬脚过高的犯规嫌疑。

破门瞬间破门瞬间

  前西甲裁判爱德华多-伊图拉尔德说道:“在射门时,佩里西奇抬脚过高,他的鞋已经擦到了防守球员沃克的头,在规则中应该属于“危险动作”的范畴,因而应该不算。”

莫德里奇庆祝

  如果该进球无效,那么英格兰队有可能在90分钟解决战斗。比分扳平后,曼朱基奇在加时赛抽射,把英格兰挡在决赛大门之外。

失望的英格兰球员失望的英格兰球员

  世界杯决赛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进行,比赛双方为法国与克罗地亚。

  比赛战报:曼朱加时绝杀 克罗地亚逆转英格兰首进世界杯决赛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