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专访徐阳:看好法国夺冠 莫德里奇最佳球员

新浪专访徐阳:看好法国夺冠 莫德里奇最佳球员
2018年07月13日 05:23 新浪体育
徐阳看好法国 徐阳看好法国

  从6月14日就点燃战火的俄罗斯世界杯已经渐入尾声,随着法国、克罗地亚打入决赛,最后的悬念就是谁能捧起大力神杯,又有哪名球员能够成为最佳球员。前国脚徐阳此次作为中央电视台嘉宾在俄罗斯进行现场解说,7月12日徐阳接受了新浪体育专访,对于即将开始的决赛给出了自己的点评。徐阳同时感叹到:世界杯过的太快了,竟然马上就要结束了,真是希望能够多看几场比赛。

  对于法国与克罗地亚会帅决赛,徐阳坦言:“赛前想到了法国想到能进四强,但真没有想到克罗地亚能走到决赛,但如果仔细分析克罗地亚在小组赛的表现,也不应当感觉到意外,因为他们在小组赛就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无论场上斗志、民族性格 、比赛能力都展现出来。还有一点,他们所有球员都在欧洲顶级联赛、顶级球队效力,昨天的半决赛展现了他们的经验,与英格兰队的比赛,本来是对手先占据了上风,但他们在开局不利的情况,又能把优势转化回来,说明经验是最大财富。”

  不过,在徐阳看来,最后的决赛还是法国队更有希望夺冠:“法国队一路表现很平稳,从小组到半决赛,没有太大起伏,比赛中三条线实力都很强,每个位置都有顶级球员,无论门将还是中后卫,再到中场和前锋,都是不缺少世界级球员。但法国与英格兰有一个共同特点,他们都很年轻,这种世界杯的决赛,经验非常重要,比赛如果很早掌握在克罗地亚手中,可能比赛就不太好说了。但从实力,冲劲来看,还是法国队更有希望一些。另外克罗地亚打了3场淘汰战都进行了120分钟,比法国队将近多打了一场球,体能是一个考验。不过,对克罗地亚队来说,世界杯冠军也是他们整个国家400万人共同梦想,希望这是一场精彩的决赛。”

  当被问及谁能成为最佳球员,是法国队的姆巴佩还是克罗地亚的莫德里奇,这一次徐阳选择了“魔笛”:“我觉得无论是场上表现,还是作为球队的领袖作用,莫德里奇都要更领先一些,姆巴佩还很年轻,他还有时间,还有更多的未来。”(袁野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