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世界杯第一人!他是最优雅 更是最勤奋的那个

致敬世界杯第一人!他是最优雅 更是最勤奋的那个
2018年07月13日 11:05 新浪体育
世界杯跑动第一人! 世界杯跑动第一人!

  如果世界杯开赛之前,有人说克罗地亚会进入最后的决赛,除了克罗地亚的球迷的之外,其他人肯定会被看做是疯子,但是现在这一切变成了现实,而让一切变成现实的,正是克罗地亚的球员们,其中最闪耀的那个就是莫德里奇。

  莫德里奇是克罗地亚绝对的中场领袖,他不仅拥有出色的技术和意识以及超强的大局观,他的跑动也是那么的积极,毫不吝惜体力,好像永远充满了动力。1/4决赛对阵俄罗斯,加时赛当中莫德里奇还能全力冲刺,让人起敬。

对阵俄罗斯的极限狂奔对阵俄罗斯的极限狂奔

  克罗地亚半决赛2-1淘汰英格兰,加时赛最后时刻,当莫德里奇被换下的时候,看出一丝疲惫的他真是让人心疼。

靠着广告牌歇会靠着广告牌歇会
莫德里奇太强莫德里奇太强

  根据国际足联给出的官方统计,莫德里奇开赛至今已经跑了39.1英里(63公里),这是世界杯所有参赛球员当中的最高值。

  克罗地亚此前6场比赛,莫德里奇只有小组赛2-1击败冰岛以及1/4决赛对阵英格兰加时赛被替换下场,其余4场都是踢满,包括2场加时赛,堪称铁人。

  决赛对阵法国,莫德里奇同他的克罗地亚将迎来最终的挑战,不过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将创造历史。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