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史晋级夜他被同胞群嘲 作死的一年!做人别太…

创史晋级夜他被同胞群嘲 作死的一年!做人别太…
2018年07月13日 16:21 新浪体育
拍官方照的时候想过这天吗 拍官方照的时候想过这天吗

  所有克罗地亚人都沉浸在晋级决赛的喜悦中,恐怕只有一个人不知作何滋味,卡利尼奇,你还好吗?

  在创历史的击败英格兰后,不少网友纷纷在网上@卡利尼奇,我们先看看他们都说了什么。

  “比糟糕更糟的就是卡利尼奇”

  “国米的佩里西奇一传一射,尤文的曼朱基齐锁定胜局,米兰的卡利尼奇第一天就被送回家!”

  “我们先不要嘲讽英格兰了,把这个时间留给卡利尼奇!”

网友群嘲卡利尼奇网友群嘲卡利尼奇

  这一切都要从克罗地亚与尼日利亚之战说起,第85分钟,达利奇让卡利尼奇去热身准备上场,不过后者以背部不适为借口拒绝了,达利奇没有当场发作,而是让年轻的皮亚察登场。

  这不是卡利尼奇第一次拒绝替补登场了,在之前与巴西的热身赛中他就干过一次了,克罗地亚媒体解读,这是因为卡利尼奇认为自己不满意替补角色,可问题是,当你的竞争对手是曼朱基齐时,你还有优势吗?

拒绝替补拒绝替补

  达利奇在赛后征求了几位核心球员的意见,最终做出了将卡利尼奇开除出队的决定,后来有报道称,卡利尼奇在离开的时候向全队发了一条信息,结果只有两位小将回复了他,场面十分尴尬。

  出了这一档子事儿之后,只剩22人的克罗地亚却历经三个加时晋级了决赛,创造历史最佳战绩。

  卡利尼奇不光在国家队闹脾气,这一个赛季在意甲非常不顺,他也没少惹事。

  为了圆儿时一个梦想,卡利尼奇去年夏天不惜与佛罗伦萨闹翻,最终如愿披上米兰7号球衣,不过强扭的瓜不甜,卡利尼奇过去这个赛季过得十分挣扎,蒙特拉和加图索都给过他机会,但他经常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一个赛季下来只为米兰打进6个进球。

过去一个赛季基本都是这个表情过去一个赛季基本都是这个表情

  场上的不顺也转化为场外的焦躁,与切沃一战之前,加图索直接将其排除出大名单,他后来解释道,在训练中希望看到所有球员都在拼尽全力,需要在比赛之外看到职业素养……这话显然是说给卡利尼奇听的。

  其实卡利尼奇还有别的选择,卡纳瓦罗在权健时期就非常想引进他,后来卡帅重返恒大仍然没断了这个念想,只不过心高气傲的卡利尼奇从不把中超放在眼里。

  而经过世界杯这出闹剧后,本就状态不佳的卡利尼奇已经被米兰放弃,而下家们也纷纷犹豫不决,中超?够呛了!他很可能因此葬送了本就不多的职业生涯。

别学卡利尼奇别学卡利尼奇

  闹腾了一年的卡利尼奇如今只能坐在电视机前,很可能看着自己的祖国一鼓作气拿下世界杯,一言难尽啊。

  就像一位国外网友说的一样,“做人别太卡利尼奇!”

  (斯文已逝)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