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打脸高官:蠢货?我就支持克罗地亚

德约科维奇打脸高官:蠢货?我就支持克罗地亚
2018年07月14日 03:01 新浪体育
德约科维奇(右)打脸塞尔维亚高官 德约科维奇(右)打脸塞尔维亚高官

  塞尔维亚网球巨星德约科维奇由于近期公开表示支持克罗地亚夺得世界杯,而遭到本国政客的抨击,对此今天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公开表达了对于德约科维奇的支持和感谢,并且希望他也能够赢得温网冠军。

  正在参加温网的德约科维奇,几天前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我支持克罗地亚,我也很清楚我希望哪支球队能够捧起世界杯的冠军。”

  由于历史上的战争与矛盾,塞尔维亚与克罗地亚两国关系紧张,而作为塞尔维亚的体育偶像,德约科维奇支持克罗地亚的此番言论也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塞尔维亚执政党,塞尔维亚进步党的一名政客Djukanovic就公开表示:“只有蠢货才去支持克罗地亚”。

  对此,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拉基蒂奇也力挺德约科维奇:

  “我也希望德约科维奇能够赢得温网冠军,这样我们大家一起都能够庆祝自己的胜利,我们首先都是人,有必要把以前的历史都暂时先放在一边,德约科维奇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更是一个伟大的人,我希望他能够一切顺利,如果他能够赢得冠军,我们也会为他而高兴。”(新浪体育李辰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