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C罗已无需再证明自己 决赛更支持法国

罗本:C罗已无需再证明自己 决赛更支持法国
2018年07月14日 08:59 新浪体育
罗本认为C罗已无需再证明自己 罗本认为C罗已无需再证明自己

  C罗转会尤文一事可以说是近期足坛最轰动的事情了。近日,“小飞侠”罗本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这是一次没有人预想到的转会。我理解他,有时候你需要去做出一些决定。他现在可以有一个全新的挑战了。他已经达到了所有成就,他不需要再向任何人证明什么了。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

C罗C罗

  同时,对于自己昔日的拜仁队友曼朱基奇,罗本也毫不吝啬赞美之词:“曼朱基奇是一个非常杰出的人,一个战士。他永远在为球队冲锋陷阵,非常努力。每一个球队都会为有他这样的队员感到开心,但是你不会希望拥有他这样的对手。

  这是一个你能依赖的人,这在顶级足球里很重要。如果你想达到什么,你就要不断向前,他就是这样一个人。”

曼朱基奇曼朱基奇

  在谈到世界杯决赛时,罗本坦言更支持法国,因为那里有他的俱乐部队友托利索:“从情感来说我更希望法国赢,但是克罗地亚在本次大赛也有很多令人惊喜的时刻。克罗地亚很好地证明了,当你全身心投入一件事时你会达到什么成就。”

  此外,对于新赛季,罗本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们有一位很年轻,很有雄心壮志的教练,他想做很多事情。他有他自己的足球理念。我很期待和他合作,我们都会支持他。

  我有很好的感觉,我们在每个位置上都能有双重保障。如果每个人都能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我们会很难被击败。”

  相关阅读:

  西名帅:C罗把最好的年华留给皇马 但离开是必然

  (Juli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世界杯罗本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