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看好克罗地亚夺冠 国足一定进2022世界杯

米卢:看好克罗地亚夺冠 国足一定进2022世界杯
2018年07月14日 10: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米卢送给马明宇一顶红帽子 米卢送给马明宇一顶红帽子

  广州日报俄罗斯7月13日电 (特派全媒体记者 张喆 白志标) 在7月13日举行的莫斯科举办的中国传奇杯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邀请了各路名宿名人助阵,其中包括中国足球的老熟人米卢和前国足队长马明宇。

  由于堵车,米卢到场时发布会已接近尾声,一见到马明宇,米卢立即表现出惯有的热情。“马明宇,你好!”米卢亲切地和马明宇来了一个熊抱。米卢还讲起当年的一个故事,“2001年,拉齐奥俱乐部百年庆典,我们和对方踢了一场热身赛,最后我们输了3比6。很多人对这个结果很伤心,但我很开心。”米卢指着马明宇说,“因为他在比赛中打进了一个很漂亮的远射。当时的拉齐奥可是意甲冠军,他们打进我们6球并不奇怪,但我们不也打进他们3球嘛!我们为什么不能多想想积极的一面呢?”

  对于本届世界杯,米卢认为这是一个新旧时代的开始,新一批优秀的教练和球员将主导未来的世界足坛。展望决赛,米卢表示看好克罗地亚夺冠。

  随后,米卢拿出一顶红色棒球帽,上面还是那句著名的“态度决定一切”的格言。“我把这顶帽子送给马明宇,我希望这也是所有关心中国足球的人必须记住的一点。”米卢目前还是卡塔尔足协的顾问和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推广大使,“我们必须有信心,从现在就把每一天的工作做好,2022年中国队一定可以出现在卡塔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